• 開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找他就對了~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師分享】境外公司申請的文件該如何準備~
  •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登記公司該找誰呢?公司開辦就找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圈內人對唐嫣的評價?唐嫣人品怎麼樣?
    核心提示:

    近年來,唐嫣可謂火爆熒屏,多部電視劇熱播,成功晉升為內地小花旦之一。唐嫣人品怎麼樣?唐嫣有什麼黑歷史嗎?圈內人對唐嫣的評價怎麼樣?


    1.和搭檔炒緋聞

    從胡歌到邱澤到霍建華到羅晉,唐嫣幾乎和每一個合作的男演員都要傳出緋聞,傳來傳去,隻有邱澤是真的,其他都是套路啊!

    2.改年齡

    唐嫣最早的資料上寫的是1986年出生,現在百科資料又改成83年。

    3.演戲面癱

    早前有帖子技術分析瞭唐嫣是如何用一個表情應對多個場景的,還稱她為 中戲之恥 。講真,娛樂圈裡面癱的又不止她一個。

    4.人品不好?

    時不時就會有唐嫣耍大牌的新聞出現,說她私下人品不好(比如潑雞肉粥事件),也有爆料她和楊冪不和的,這些事情還真不好判斷。

    潑雞肉粥事件是什麼?

    起因於五月份的一篇報道,說某T姓女演員潑瞭助理一頭滾燙的雞肉粥,群眾都猜測是唐嫣,於是唐嫣經紀人便發聲:先是痛斥無良的網民,最後甩下一句:唐嫣TMD不吃雞肉,懂咩。

    內地演員姚安濂在受訪時,暗指楊冪給人感覺親切,而唐嫣則稍差點,令唐嫣粉絲爆發口水戰。姚安濂怒稱 這是逼我還原真相啊 。對此唐嫣工作室發聲明,將對此采取法律手段。

    峰峰說唐嫣對他很重要

    最近,內地演員姚安濂在受訪時,暗指楊冪給人感覺親切,而唐嫣則稍差點,令唐嫣粉絲爆發口水戰。姚安濂怒稱 這是逼我還原真相啊 ,由此招來各種爆料,對此唐嫣工作室發聲明,將對 大肆詆毀 唐嫣的網絡行為采取法律手段。

    A 起因 姚安濂評唐嫣演技 有待提高

    事件源起之前58歲內地演員姚安濂參加新劇發佈會。這位 金牌綠葉 在很多影視劇中演台中公司登記流程過很多女星的 爸爸 ,在電影版《何以笙蕭默》中,姚安濂飾演楊冪的父親。姚安濂對楊冪的評價還不錯: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還行,給人感覺親切一點,更加禮貌一點。 而聊起唐嫣時,他表示看瞭一眼電視劇版《何以笙簫台中行號登記默》,認為唐嫣的演技的確如網友所說有待提高。

    B 口水戰 粉絲斥姚安濂借唐嫣如何成立有限公司炒作

    盡管姚安濂強調由於接觸不多, 我無法比較楊冪、唐嫣孰優孰劣,因為兩位我都隻合作瞭一天。如果多接觸一些才能更準確。 但這引發唐嫣粉絲無休止的口水戰。有粉絲甚至不依不饒地在姚安濂微博下怒斥其借唐嫣炒作,姚安濂則生氣地在微博上表示, 我在這個圈裡摸爬滾打瞭30年,從來就很低調。就是這個微博也是剛剛註冊瞭5個月,以前在幹嗎?是我不喜歡高調。現在居然有一批腦殘的說我要靠某演員炒話題!那我告訴大傢不久我會在一個衛視欄目的專訪中還原我和某人第一次合作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d53dr7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