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該找誰呢?
  •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我要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呢?請提供~
  •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老闆俱樂部】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搞定登記就看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應證奉子成婚?林心如:很快就一傢三口!
    華夏經緯網8月1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霍建華與林心如在巴厘島大婚,迎娶、證婚儀式結束後,7月31日晚上在飯店舉辦晚宴,其中有現場影片流出,主持人表示所有賓客都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回:“會的會的,很快就會一傢三口瞭,謝謝。”


    原標題:應證奉子成婚?林心如:很快就一傢三口!

    華夏經緯網 2016-08-01 13:47登記公司行號:07

    林心如與霍建華婚禮儀式結束後舉辦晚宴招待賓客。圖/摘自微博 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華夏經緯網8月1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霍建華與林心如在巴厘島大婚,迎娶、證婚儀境外公司申請式結束後,7月31日晚上在飯店舉辦晚宴,其中有現場影片流出,主持人表示所有賓客都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回:“會的會的,很快就會一傢三口瞭,謝謝。”

    林心如一直不願正面回應是否奉子成婚,這句話似乎更加應證已懷孕的傳聞。有網友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就指出:“不允許拍照不允許媒體發很直觀的圖,放出來的圖也都回避瞭心如的側面、肚子,其實就是因為懷孕瞭吧。”

    另外,胡歌被戲稱參加霍建華的婚禮是來“搶親”的,他在晚宴上也致詞:“我現在終於明白我在他(霍)生活中的意義瞭,我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都是為瞭掩飾你們。不過我看到他的幸福的時候,我知道我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fpd53dr7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